时依曳

whoknowsthatiamalivingthing
写字/摄影/平面/博物馆。所见随拍。
@lofter since 2014 感谢陪伴


那个,现在是20160902晚上21点52分,这个抽奖截止吧,我看了看要写9封信我得慢慢写了。

所以不用再评论了,当然如果你们愿意继续点赞我也不反对哈哈哈。

明后天我会回复你们要地址的别催我哈😄
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
话说,有人想要我写信吗?


就……点赞或推荐,然后随意评论一下,我过几天抽吧。


到我喊截止为止。


7个人抽一封信怎么样?


希望保证能收到平信。


没人玩就摆这里吧……

© 时依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