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依曳

whoknowsthatiamalivingthing
写字/摄影/平面/博物馆。所见随拍。
@lofter since 2014 感谢陪伴


转载于 时依曳图集

我妈昨晚花了好久在电话里催我国庆出去玩,其实我没有玩的劲头。最后争执了半天,我妈说我是个无趣的人。我忽然想起我发过“希望自己被认为是有趣的人”这样的博这样的话,感到挺伤心的。我其实不内向,但是绝对不外向,如果你跟我熟,我会变得相当逗比。只是并不能从和一堆认识不认识的人一起嗨中得到乐趣,人多的时候我基本就是呆坐着的那个。可能气场原因,还有各种客观主观因素,大家一起开学,最后我就落单了,上课不管认识不认识,没人会主动往我旁边坐。我妈特担心我没有朋友没有男朋友,因为我无趣。我能在桌子前面坐一整天,我写字刻章画画后期p图扒视频做字幕写文,所以这些都没有趣吗?可能我选择了一条不能交际的有趣路线吧。有时候觉得注孤生就认了吧。sorry又负能量了。看看多少时间以后的自己再看到会不会羞耻。

时依曳图集:

时依曳:

写在了硫酸纸上。

如果提起我,有人评论说,这是个挺有意思的人。我就会很开心了~

© 时依曳 | Powered by LOFTER